「六字真言」可以增強精力


    本來我認為氣功只是ㄧ種養生之道,但最近我卻領悟到,氣功不只是養生之道,還能健身,增強體力。


    有人說:「過了40歲的男人,體力開始走下坡!」其中最敏感的是性功能。但傳說歸傳說,到你40歲時,你還是不會去相信這句話的(或許是不會在乎這句話的)。但是我卻親身經歷這個事實。後來與朋友砍大山(聊天)的時候,朋友就教我「六字真言」。這是奇妙的「六字真言」,竟讓我又恢復了性功能。


(蕭進X  43  私人企業的幹部)


 


氣功使我免除手術


    聽同事們給我介紹,「六字真言」是通過腹式呼吸,用六個字疏通與調合相關臟腑的經絡和氣血,來達到治病強身的目的。


    我的心臟不太好,左眼長有色障物,三年多來已逐漸侵害到黑眼球上。醫生明確告訴我,今後只有動手術才能解除我的眼疾。有病在身,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試試。我想即使治不好病,年紀大了,各部位的肌肉結構都已鬆弛,練練氣功也可能增加點彈性,總會有好處的。其次,趁此機會能學到一套功法,現在練不了,儲存起來,待退休後有了時間再練也可健身。在這種思想指導下,到登記的最後一天我才報了名。


    剛開始,每次練「噓」字功時,我兩眼總感到疼痛、流淚,特別是有病的左眼更明顯。我懷疑是否練偏了,是否要領掌握得不準確而出現這種現象。我急切地詢問教功老師。他說是正常反應,說明我練得認真,方法得當,起到了作用。他要我堅持練下去,說一定會取得好的成效。


    我練了一段時間,明顯感到睡眠好了,食欲也有所增加,看東西久了眼睛也不感到那麼勞累。由於嘗到了一點甜頭,增強了祛病的信心,每天早晚各練一小時。一次夜裡看排球比賽,雖然很晚,但我仍堅持練氣功半小時才睡覺。


    每次練功我都按要求,頭頂加懸,腦子要空,什麼都不想,雙目凝神……每次練功,我思想集中,在練「噓」字功時,遠處的障組物明顯消退,只遺留一小點仍附在眼珠上。我眨了眨眼,不太相信自己的視力。再定神看看,確實是縮小了。我驚喜萬分,當時非常激動,情不自禁地喊出在廚房的大女兒。她瞧了瞧我的眼睛,高興地抱著我在屋裡轉了個圈,大聲嚷起來:「啊,媽媽不用動手術了!」這神速般的效應,真是我沒有想到的。練氣功免了我一刀。現在我對氣功能治病更加相信了,不僅堅持練,而且練得非常認真。


    氣功學習班的總結會上,讓我談談體會。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對練氣功治病要堅信;做功一絲不苟,並且一定要持之以恆。這樣去做,氣功是能治病、強身和延年益壽的。


(XX  體育出版社幹部)


 


練氣功治好我的宮頸糜爛


    我患三度宮頸糜爛病,痛苦異常,吃中、西藥無數,用冷凍療法等均無效,自認為已成了不治之症。


    四月,參加了河南省氣功學習班,報著試試看的態度到龍門學習。練功一週就發生了氣感,小腹發熱,有腫脹之感。練功二個月,身上起了極大的變化,痛養消失,精神煥發,氣力增加,睡眠、食欲改善。回到婦科檢查,宮頸異常光滑,無任何病變。醫院同事很驚奇,許多人要我教功。


    至今四個月,我好像變了一個人,由愁眉苦臉變成喜笑顏開。氣功真神奇! 高興的我作起詩來。不是詩,而是吐出自己內心的喜悅------


《六字真言頌》


萬物葱蘢雨後筢,氣功事業吐新花;良藥無需金匱檢,吹來扁鵲美生涯。


氣養浩然能去病,沉疴不必覓丹砂;河南江北傳恩露,儒釋道教結一家。


噓字能治肝經病,呵字呼出心安定。


呼字念完脾胃健,呬字吐出肺端平。


吹字固精能補腎,嘻理三焦調衛營。


六字吐出五臟毒,嘻進精氣病乾淨。


常念此訣身心健,祝師長壽樂無窮。


(XX    河南駐馬店地區中醫院醫生)


 


胃賁門腺癌手術後遺症用氣功治好了


    我係胃賁門腺癌患者,於一九八三年七月二十一日行胃大部切除,術後化療二個療程。自手術後半年以來,反覆發作腹痛、腹脹、腹瀉,每餐進食不到100(2),而且進食後馬上腹瀉。白細胞2.9 X 109/(2900/微升),全身無力,睡眠差。


    一九八四年二月二十日,在武鋼第一職工醫院氣功專科門診學練「六字真言」,練功半個月,白細胞上升到 5.2 X 109/(5200/微升),精神、睡眠明顯改善。以後堅持每日練功四小時,症狀逐漸消失,食欲好,每餐能吃150(3)。練功四個月,精力充沛,腹痛、腹脹、腹瀉完全消失,大便成形,白細胞穩定在 5.8 X 109/(5800/微升)左右。


(XX    56  武鋼工人)


 


「六字真言」使我的肝癌複合性潰瘍好轉


    我自一九五六年感到胃疼、燒心,一九六六年病情漸重,反嘔、逆氣、燒心、吐苦水,發病期飲食難進。到一九七八年發病時,胃疼如刀刮,夜不能眠,飲食難進,臥床全休。


    一九八0年六月,經中醫研究廣安門醫院三次胃鏡檢查,確診為胃、十二指腸複合性潰瘍,大夫決定做3/4的胃切除手術。術前檢查,又發現我患有乙(B)型肝炎,只好放棄手術,採取保守療法。


    一九八一年秋,大夫確診我已肝硬化。一九八二年初又轉變為肝癌。頭髮乾散,便秘,尿少棕色,牙齦多數長期大量出血,皮膚癢,體重下降,步履沉重,全身無力。練功前化驗;轉氨酶200~500單位,TTT15~20單位,澳抗楊姓,血小板40 X 109 /~70 X 109/(4~7/微升)


    一九八四年二月十三日,我開始學練「六字真言」,每天早晨四點半、晚九點,各練一小時。通練一遍「六字真言」後,再練噓、呼二字。我呼吸量大,呼吸深長,每分鐘5~6次。


    練功二週之後,神爽,食慾增加,步履輕快。第三週,胃病復發嚴重,隨之肝病發作。到三月十九日,病情好轉。現在步行20里不覺累,飲食香甜,津液增多,大小便正常,睡眠良好,牙齦出血現象也大為好轉。


(XX    53)


 


「六字真言」治好我的風溼性心臟病


    我患風濕性心臟病多年,常有心慌和心絞痛,每天靠藥物維持;血壓低,腹脹厲害,睡眠不安,醒後更難入睡。


    去年冬天學練「六字真言」,練功時從腳到手如水珠流動,從湧泉衝動,直到胸腹,心中非常舒適,一個多鐘點都不想停下來。現在已四個多月未患心臟病,血壓以正常,頭不暈,睡眠很好。


(XX  北京關東店52)


 


低血壓貧血可用「六字真言」治療


    我的血壓低已有四年歷史,血壓為 9.3/5.32kPa(70/40mmHg),常虛脫,睡覺靠藥物,每天只睡4~5小時,長期失眠頭痛,終日頭昏沉。


    最近來首都醫院治療,診斷為神經性頭痛、失眠、貧血、低血壓。注射維生素、胎盤製劑均無效。中醫研究院用了50餘劑中藥亦無效。


    一九八一年十一月學練「六字真言」,早晚各一個多小時,一個月後,睡眠時間增到6~7小時,飯量增加一倍,頭痛消失,耳聾、眼花也有改善,體重增加6公斤。昨日至首都醫院檢查,血壓 12.54/8.65kPa(95/65mmHg),血色素增加一倍。這是夢想不到的奇蹟。


(XX  黑龍江省外貿公司幹部)


 


「真言」真起作用


    我因身體不好,曾三次住院。醫生囑咐說:「你心臟不好,出院後不要做劇烈運動。」同事們也關心我的身體,介紹我參加氣功鍛鍊,於是在今年十月,我參加了甘家口氣功輔導站的氣功班,現已有二個月,初步有以下幾點效果。一是心率紊亂已基本控制住了。二是體質比以前健壯了,由不能走遠路到目前可以騎自行車去北京火車站了(12公里)。三是精力也充沛了,原來上半天班就感到疲勞,現在可以連續工作八小時。四是出醫院後發現掉頭髮比較嚴重,練功後不掉頭髮了,說明氣功在我身上起到了作用。


(XX  中國地質科學院礦床地質研究所副研究員)


 


「六字真言」治好我的糖尿病


    三十年前患風濕病,二十年前患高血壓病,十年前患冠心病,時常心絞痛,肝病已八年;最近又發現糖尿病,四個加號,右臂不能抬,時常頭暈,身上無力,全身發麻。


    從今年五月初練「六字真言」,一星期已有氣感,麻木沒有了。每天早晨四點起床,「六字真言」加練「洗髓金經」,二週之後頭不暈了,血壓下降,右臂能抬到頭頂,三週,到醫院檢查,尿糖加號沒有了,血壓接近正常,心絞痛未犯,肝區痛止,連續檢查三次尿糖均陰性,血糖正常、血壓正常。已恢復上班。


(XX  北京師範大學二分校書記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041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